保护企业的人员,生产流程和利润

作者:张蓉 发布时间:2015-04-16
访美国雅斯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董威--流程工业中,对压力,温度,流量和物位4个参数的准确监控是保证企业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有160多年历史的美国雅斯科仪器仪表公司是压力,温度测量仪表的业界领导者,他们也将保护企业的人员,生产流程和利润视为公司的发展理念.


美国雅斯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董威

访美国雅斯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董威——流程工业中,对压力、温度、流量和物位4个参数的准确监控是保证企业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有160多年历史的美国雅斯科仪器仪表公司是压力、温度测量仪表的业界领导者,他们也将“保护企业的人员、生产流程和利润”视为公司的发展理念。

有着160多年历史的美国雅斯科仪器仪表公司是cippe展会多年的座上宾,今年也不例外,展会现场笔者与中国公司销售总监董威先生进行了交流。雅斯科今年的展台非常特别,一改以往陈列多款产品的风格。对此,董威解释说,“以前我们更多地是推广我们的产品,但从去年开始,总公司对全球的业务有了新的想法。虽然我们的产品比较简单,是一些传统仪表,但我们也希望给客户提供的价值中包含我们的使用经验和理念——保护我们客户的人员、生产流程和企业利润。”

2007年雅斯科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设立了苏州的全资工厂,并逐渐设立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乌鲁木齐分公司及代表处以支持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和服务功能。在进入中国市场7年时间里,通过与中国客户的接触,我们发现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工程公司、石化企业和设备商开始走进国际市场。尤其是油气行业,在非洲、中东、拉美和中亚等地区都能看到中国企业。企业走出国门,承建国际项目,就需要遵循国际标准。
但我们发现国内的仪表制造商对行业标准并不关注。但是在美国,行业标准和产品制造标准非常紧密。如美国API(美国石油协会)从工艺流程、动设备、静设备和仪表制造商的关联性非常高,这对于流程工业保证生产的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因此,在这方面,我们希望将这一理念性,推荐给更多的中国企业。”

传统的压力、温度测量仪表是最为基础的仪表产品,这也意味着提供此类产品的企业数量非常多,市场竞争也会更为激烈。对于此,董威表示,雅斯科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就是优秀和稳定的品质和工艺,“机械式压力和温度产品在现场的大多数应用和流程生产的安全息息相关,所以这类产品的品质和工艺对于保证客户的现场人员,生产流程和运营利润尤其重要。我们Ashcroft流程检测产品的寿命是200万次,中国的国标准是3万次,欧盟的国际标准是10万次。通常我们的寿命是10年,初次采购的成本可能会高一些,但长期来看,后续耗费的维护和替换成本就会很低,而这也是在如今企业越来越注重产品全周期成本,确保连续安全生产的大环境下,采用雅斯科产品的最大优势。”

对于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董威充满信心。“2015年,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潜力。我们服务的市场也不仅仅是刚开始进入中国时的高端市场 – 这些年来我们在中端主流市场的开拓也在不断地前进。在行业领域方面,除了油气、石化和电力等行业,雅斯科的战略布局中,替代能源、交通运输等也在成为雅斯科中国公司愈加重视的增长引擎。

雅斯科公司有6大产品系列,目前位于中国的独资厂采用全球统一的设备和工艺,可以覆盖大部分中国市场所需的产品类型,同时,公司还在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随着我们“立足全球,服务本地”的能力的进一步提升,雅斯科公司会继续致力于更好、更快地满足和服务中国客户的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