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搪玻璃设备选择垫片,实现环保、安全和成本之间的恰当平衡

2016流程设备维护技术论坛

作者:张京怡 戈尔工业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工业产品事业部密封技术产品销售经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27
本次演讲旨在阐释如何为搪玻璃设备选择合适垫片,从而实现环保,安全及成本之间的恰当平衡。该演讲首先从四个方面阐述工厂在为搪玻璃设备选择垫片时面临的难题

在流程工业生产中,设备的维护至关重要。如何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延长设备的寿命不仅关乎企业安全、稳定的生产,对于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也十分重要。

2016年5月10日,由弗戈工业媒体集团《流程工业》举办的“流程设备维护技术论坛”在阿赫玛亚洲展同期召开,来自杜邦可持续发展、索尔维、戈尔、塞拉尼斯、中国化工大学、燕山石化等国内外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分享了其在设备管理维护方面的先进经验,并介绍了一系列提高设备效率和可用性的最新技术,会议吸引了100余位石化、化工行业业内人士参与交流。

《为搪玻璃设备选择垫片,实现环保、安全和成本之间的恰当平衡》 戈尔工业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工业产品事业部密封技术产品销售经理 张京怡先生

本次演讲旨在阐释如何为搪玻璃设备选择合适垫片,从而实现环保,安全及成本之间的恰当平衡。该演讲首先从四个方面阐述工厂在为搪玻璃设备选择垫片时面临的难题:环保,安全,设备应用及财务因素。接下来分析了搪玻璃设备在密封时所面临的技术难题:表面易损,压紧力有限及法兰面的不平整等。这些密封难题都可能造成设备的损坏及泄漏,造成生产及设备维修的成本损失及人员安全隐患。紧接着,介绍了用来制作垫片的聚四氟乙烯材料,并将常规垫片类型进行了介绍及比较,详细分析了包覆垫片,填充的聚四氟乙烯垫片的优点及劣势。

通过以上分析,引入对戈尔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的介绍,并与传统聚四氟乙烯材料进行了详细对比,凸显该材料应用于垫片制作的显著优势。同时,该演讲也对戈尔独特的Barrier Core 技术进行了特别介绍,并附有采用了该技术的戈尔® 带状密封垫片Series 1000 来作为实例进行分析。

2016流程设备维护技术论坛-戈尔 张京怡 (为搪玻璃设备选择垫片,实现环保、安全和成本之间的恰当平衡).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