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总部火灾,巴斯夫部分丙烯酸下游产品一货难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11-14
德国巴斯夫(BASF)宣布,由于10月17日发生在德国路德维希港其生产基地的火灾,部分源自丙烯酸单体的产品在交货方面将受到不可抗力影响。

德国巴斯夫(BASF)宣布,由于10月17日发生在德国路德维希港其生产基地的火灾,部分源自丙烯酸单体的产品在交货方面将受到不可抗力影响,其中包括分散体、分散粉末、热熔胶等,产品品牌涉及Acronal®、acResin®、Acrodur®、ACROSOL® E 20 D、AQAGloss®、Basonal®、Col.9®、Epotal®和Luhydran®等,受影响产地除了巴斯夫路德维希港基地外,还包括西班牙南加泰罗尼亚省的Tarragona工厂,供应恢复时间等待通知。

虽然上述产品的生产设备不受本次事故的影响,但火灾对公司物流和原材料的供应产生了影响。如由于火灾,蒸汽裂解器的原材料已供应停止,其他精馏厂已经停机或减产——虽然目前部分工厂,如蒸汽裂解器之一,已经恢复了操作。

据巴斯夫公司介绍,截至10月31日,上述产品的库存已经几乎用尽,由于仍然受限于关键原材料无法满足供应需求,因此产品生产的产量受到限制。在目前情况下,通过驳船、铁路或槽罐车的交货也受到限制。

巴斯夫目前无法确认这种情况将持续多久。公司正在采取措施限解决对客户造成的影响,并将不断通知他们有关受影响产品的供应能力和进展细节。

巴斯夫分散体和颜料业务单元在全球范围内开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颜料、树脂、添加剂和聚合物分散体,这些产品作为原材料用于涂料和油漆、印刷和包装、建筑化学品、粘合剂、纤维粘合剂、塑料、纸张和电子设备等领域。

本次受不可抗力影响的产品中,不乏涂料行业熟悉的品牌,如用于建筑涂料、木器漆等领域的各类Acronal®系列丙烯酸乳液、丙烯酸分散体产品、 Acrodur® 水性丙烯酸树脂、acResin® 紫外固化丙烯酸热熔胶、用于木器漆等领域的Luhydran®分散体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