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学会API成立北京代表处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剪彩仪式由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John Modine主持,多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人以及新闻媒体出席了这一仪式

2007年11月6日,美国石油学会API在北京正式设立代表处,多名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出席了在北京日坛会馆举行的剪彩仪式。API (美国石油学会)是一家全国性行业学会,其业务涉及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各个领域。学会由来自不同领域的近400家企业会员组成,从石油巨头到小型独立企业均有加入。

这是 API 在美国之外设立的首家办事机构,它将为推动中美两国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合作和信息交流发挥作用。AP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ed Cavaney在剪彩仪式中表示,“我们北京代表处的正式成立,折射出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全球化趋势,反映了一个正在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朝气蓬勃的能源行业的出现。”

API 项目的全球化市场正在不断扩大,目前将近80%的客户来自美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为了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地区办事机构的设立势在必行。API在中国的客户多达800余家,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为这些客户提供及时的本地化服务的能力显得非常重要。北京办事处将肩负起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帮助API了解客户情况、开发更新更好的服务之使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