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再接南非燃煤火力发电设备订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南非电力公司所属的Escom公司购买6套燃煤火力发电锅炉设备的订单

日立制作所近日宣布,接到了南非电力公司所属的Escom公司购买6套燃煤火力发电锅炉设备的订单,合同金额约2 500亿日元。此前的2007年11月,Escom公司已与日立制作所签订了购买6套燃煤火力发电锅炉设备的合同。

根据合同,日立公司负责锅炉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试运转。与以往的火力发电设备相比,这6套锅炉设备采用超临界压力技术,能够进一步提高燃煤效率,有效控制和减少CO2的排放量。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南非电力供应能力亟待加强,预计今后20年新建电站的发电能力将增加约4 000万kW。由于发电站主要使用本国电煤,南非期待采用先进的超临界压力技术,以提高发电站的运营效率,并减少CO2排放量。日立公司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南非的燃煤火电站建设项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