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防护涂料苏州工厂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阿克苏诺贝尔防护涂料苏州工厂开业

2008年8月18日,阿克苏诺贝尔防护涂料苏州工厂隆重开业,该工厂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防护涂料的新工厂。总投资额达到2300万欧元。目前该工厂的年产量为1500万L,在未来10年内最大产能有望达到5000万L,工厂设计全面满足HSE标准。阿克苏诺贝尔负责功能性涂料业务的董事德亨纳先生表示,自上世纪80年代末以来,阿克苏诺贝尔的中国业务一直都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并且在不断扩张。他表示:“中国市场对公司的全球战略目标十分关键,是全世界最灸手可热的重点市场之一,我们将全力以赴在此锐意扩展业务。去年我们为中国业务制定了新的目标,力争到2012年,来自中国市场的年收入将达到20亿美元,今天宣布的这个投资项目将协助我们朝上述目标迈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