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新MES产品线帮助药业提升产品质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霍尼韦尔于2008年7月15日宣布在其原有的基于POMSnetTM网络的生产执行系统(MES)之上,为制药行业新推出该系统的两个增强版:即POMSnet和POMStrace。这是一项新型跟踪技术,在临床试验过程中可提高通讯和加快响应时间,有助于降低病人风险。POMSnet通过对生产各个环节进行控制和跟踪,推行最佳实施方案,收集重要数据来帮助厂商遵从相关法规、控制质量以及改良生产过程,最终提高医药行业企业生产效益。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先进控制解决方案全球总监Ashish Gaikwad先生说:“医药生产确实不容许有任何失误,需要有技术既能够帮助制药企业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又能维护设备安全并达到严格的监管要求。新升级的POMSnet的设计就是为了使工艺更加严格,同时用户使用更加方便。新版本支持多种语言,从而使世界范围内的客户都能够采用这一技术。”

Ashish Gaikwad先生说:“随着更多的制药企业从纸质系统向电子记录过渡,如果能够减少维护库存记录的工作量,每项临床试验最多能节省30 000美元。对于每年要进行200项临床试验的企业,每次节省的费用累加起来将是一笔很大的数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