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公司在沪建立全新亚太区技术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富乐公司(H.B. Fuller)近日宣布,其全新亚太区技术中心正式启动。该技术中心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这是其建立的第一个区域性技术中心,它将进行研发、应用测试、销售和区域工作统筹等工作;是富乐公司5年战略规划中的一部分,主要提供切合亚太市场及客户需要的革新性支持。

富乐公司总裁暨首席执行官Michele Volpi 先生表示:“富乐公司在亚太区设立其第一个区域技术中心,这印证了我们对亚太地区的重视,同时也鲜明地显示了富乐致力于服务客户的一贯理念。作为一个高效的合作伙伴,这个举措把我们的创新力量带给客户,大大缩短了他们的价值链。”

这个区域技术中心将专注于下一代粘合剂应用的研发,协助富乐公司推动与多个应用领域相关的新产品开发,以及本地化有关业务举措,这些领域包括绝缘玻璃、包装、无纺布和玻璃纤维定型及黏合、鞋子和纺织品制造、精益地板和反渗透过滤等。富乐公司亚太区副总裁Kevin Gilligan先生同样认为,“富乐公司在中国市场加大投入是明智之举,这将有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更大的业务成功。我们的产品常常处于客户生产流程的核心环节,而现在我们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可以帮助客户改进生产流程,提高效率生产出更好的产品。”富乐2008年的销售额为14亿美金,自1976年进入亚太市场以来,是在中国第一家投资建厂的外资粘合剂企业,并且将继续投资亚太地区。其先前已经宣布将于2009年在南京建设新工厂,新建工厂与今天启动的技术中心互相配合,全面满足亚太区客户的需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