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参加海水淡化产业发展与水再利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7-05
2011年6月初,由中国海洋学会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举办的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海水淡化产业发展与水再利用研讨会在杭州召开,蓝星东丽副总经理王宇彤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蓝星东丽工厂及其反渗透膜技术和相关应用业绩进行了介绍.

2011年6月初,由中国海洋学会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举办的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海水淡化产业发展与水再利用研讨会在杭州召开,蓝星东丽副总经理王宇彤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蓝星东丽工厂及其反渗透膜技术和相关应用业绩进行了介绍。

蓝星东丽率先将世界顶级的制膜卷膜技术引进中国,建成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品种最齐全的反渗透膜生产基地,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反渗透膜产品、分享全球领先的反渗透技术和应用经验。

当前,世界第一大的污水回用项目(科威特Sulaibiya,320,000吨/天)、第二大的污水回用项目(新加坡Changi,228,000吨/天)和目前世界最大的海水淡化系统(阿尔及利亚Magtaa,500,000吨/天)均选用东丽反渗透膜产品。中国最大的污染地表水处理工艺用水系统——宁夏90,000吨/天的项目也全部采用东丽抗污染反渗透膜元件。2010年全球DRAM市场份额排名前三的企业,均以东丽作为DRAM生产线超纯水系统反渗透膜产品的主要供应商。蓝星东丽将这些大项目的产品技术经验带到国内,逐步培育和发展中国自主的膜技术和经验,培养和拥有自己的膜专业高科技人才,通过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与客户合作共赢,共同为中国水资源安全、环境保护事业做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