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造船企业与霍尼韦尔合作,助力其提高安全性和业务绩效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2-04-18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将与大宇造船海洋株式会社(DSME)和STX造船海洋公司合作,为其在挪威,俄罗斯和美国船主的五艘新船上供应霍尼韦尔集成自动化系统,总值超过800万美元.

2012年4月18日,霍尼韦尔(NYSE:HON)今日宣布将与大宇造船海洋株式会社(DSME)和STX造船海洋公司(STX)合作,为其在挪威、俄罗斯和美国船主的五艘新船上供应霍尼韦尔集成自动化系统(Integrated Automation Systems),总值超过800万美元。

世界第二大造船企业大宇造船海洋株式会社(DSME)和世界第四大造船企业STX造船公司将为其在建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上安装集成自动化系统。大宇造船海洋株式会社正在打造业内最大的先进浮动式储存和再气化装置,其每天能够向巴西东南部供应2千万立方米的天然气。


霍尼韦尔自动化集成系统中控室

此次集成自动化系统应用,将选用霍尼韦尔先进的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PKS),对其船舶机械以及货物进行管理,包含货物紧急关停系统。霍尼韦尔的解决方案有助于项目团队更好地运营管理和控制,以及更好地应对全球日益严格的船舶标准。

大宇造船海洋株式会社,高级经理李相哲(Sang-Cheol Lee)谈到:“霍尼韦尔与我们在过去长达12年的合作中,如期成功交付了40余个复杂项目。我们一直很欣赏霍尼韦尔公司能为我们提供可靠并且强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同时,他们也致力于持续参与开发各种系统,例如再气化、再液化以及主发动机燃气喷射(MEGI)。这些新系统的研发均有助于我们提高竞争力,保持业界的领先地位。”

STX海洋造船有限公司的高级经理徐东敏(Dong-Min Seo)表示:“我们之所以会选择霍尼韦尔公司合作,主要看重其拥有业界领先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球专家技术支持,以及在按时且高品质交付复杂项目方面享有的盛名。我们相信此次项目的启动前景十分良好,我们也期待着能与霍尼韦尔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海事部门总监,戴维·希金斯(David Higgins)也谈到:“霍尼韦尔为大宇造船海洋株式会社和STX造船海洋公司供应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使得他们能更好地面对日益严格的环境条件。这些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将有助于整合生产、加工和运输运营,并确保严格遵守安全、监管和环境规定。”

霍尼韦尔公司现已成功为所有类型的运输公司供应了100多套集成自动化系统,目前正在打造业内首个液化天然气浮式生产、储存和卸载(FPSO)装置。


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