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石化业科技创新成果丰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2-12-05
记者近日从陕西省能源化工地质工会获悉,陕西今年开展的职工科技创新成果推广年活动近日揭晓,在55项职工科技创新成果优秀推广应用项目中,有8项成果涉及石油和化工行业.

记者近日从陕西省能源化工地质工会获悉,陕西今年开展的职工科技创新成果推广年活动近日揭晓,在55项职工科技创新成果优秀推广应用项目中,有8项成果涉及石油和化工行业。

这8项获奖项目分别是:西北橡胶塑料研究设计院发明的隧道跨地裂缝主体结构接缝大应变防水橡胶带、渭南市油脂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提炼地沟油系统装置及应用、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乳液聚合用阴离子大分子/阳离子小分子复合体制备方法、延长油田物资管理信息平台、BE系列沥青乳化剂研制及应用技术、陕西兴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电气设备“三定两查”测温工作法、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油厂的“程少春密封器”、中石油测井有限公司的阵列侧向成像测井仪推广应用等。

在职工科技创新成果推广年活动中,陕西石油和化工行业组织得力,陕西省能源化工地质工会、中石油测井有限公司、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油厂等还因此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