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煤业甲醇生产装置实现安全运行500天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2-12-13
近日,记者从华亭煤业集团公司获悉,该公司国内最大单套煤制甲醇生产装置累计生产精甲醇39.59万吨,销售精甲醇39.88万吨,实现了长周期安全运行500天以上,创投产以来最高纪录.

近日,记者从华亭煤业集团公司获悉,该公司国内最大单套煤制甲醇生产装置累计生产精甲醇39.59万吨,销售精甲醇39.88万吨,实现了长周期安全运行500天以上,创投产以来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华亭煤业集团煤制甲醇公司在系统消缺的基础上,坚持结合生产实际优化工艺流程。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科技攻关,累计完成各类技改项目39项,解决了影响各系统安全运行的问题。据统计,自10月份完成大检修后,煤制甲醇公司气化车间实现单炉运行45天,双炉运行38天,创投产以来连续运行最好纪录;尤其是11月份,精甲醇产量达到53681吨,不仅达到了系统设计要求,而且创造了投产以来单月产量最高纪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