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CNX无线测试系统及VT02可视红外测温仪 喜获美国《EC&M》杂志年度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3-08-21
福禄克公司的FLUKE® CNX™ 无线测试工具荣获《EC&M》杂志 2013 年度"便携式测试与测量设备"类别最佳产品奖以及全类别产品金奖,FLUKE® VT02 可视温度计荣获"相机和成像设备"类别最佳产品奖.

来自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雷特市消息,2013 年 8 月 15 日 – 福禄克公司的FLUKE® CNX™ 无线测试工具荣获《EC&M》杂志 2013 年度“便携式测试与测量设备”类别最佳产品奖以及全类别产品金奖, FLUKE® VT02 可视温度计荣获“相机和成像设备”类别最佳产品奖。

金奖 FLUKE® CNX™ 无线测试工具

福禄克公司的 CNX 无线测试系统,获得便携式测试与测量设备类别最佳产品奖,同时名列年度全类别最佳产品第二名,获金奖产品称号。CNX 无线测试系统能够以无线方式连接多个测量模块,并向距离达 20 m 开外的主设备发送实时读数。此产品的核心部分是一个 CAT III 1000V/CAT IV 600V 万用表,其显示屏可以显示自身读数以及来自最多3个其它测量模块的实时读数。对于更复杂的故障排查,用户可以在配有 CNX PC 适配器的 PC 上同时查看来自最多 10 个模块的实时测量值。各模块可获取实时测量值或记录多达 65000 组数据。功能特性包括交流电压、交流电流钳、iFlex 交流电流钳和 K 型温度测量等。

“Fluke CNX 无线测试工具是福禄克在听取大量客户反馈意见的基础上推出的。”福禄克数字万用表市场开发经理 Melissa Hammerle 说。 “由该杂志的读者选为 EC&M 金奖,说明我们的产品获得电气专业人员的普遍认可。”

 

相机和成像设备最佳产品奖 FLUKE® VT02 可视红外测温仪

福禄克VT02 可视红外测温仪是一种带有红外热图的故障排查用成像仪。 此工具将热像仪的可视化能力、数码相机的可视图像以及红外 (IR) 温度计的傻瓜式便利性结合在一起。 此工具是一种混合式数字热成像仪,可以即时检测出问题,并可以全可视、全红外或三种混合模式(25%、50% 和 75%)来显示和保存图像。 它可以用标记来指明高温和低温点,用一个红色框来表示最高温度,并用一个蓝色框来表示最低温度。 温度读数在中心点处提供,而图像会保存到微型 SD 卡上。 可以将图像导入到随附的 SmartView 分析和报告软件中。

 

《EC&M 年度最佳产品大赛》是从 2000 年发起的,为了表彰电气领域内新开发出的优异产品。 2013 年,EC&M 共收到来自46 个类别的160 件参赛产品。由工程、承包和设施与维护领域内的电气专业人员组成的评判小组对这些产品进行了评估。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评判员门评选出每个类别中的最佳产品,然后由《 EC&M 》的读者进行投票以确定出 2013 年度铂金奖、金奖和银奖获奖产品。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