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Edwards,进军工艺真空解决方案领域

发布时间:2013-08-29
2013年8月19日,瑞典斯德哥尔摩: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已与Edwards集团达成协议,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收购Edwards,Edward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真空产品和减排系统供应商,总部位于英国,并在纽约纳斯达克上市。

 

Edwards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公司,有着完善的结构并在我们所熟知的工业领域有着非常好的客户关系。它非常适合阿特拉斯·科普柯。”阿特拉斯·科普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nie Leten说。“真空解决方案市场正在逐渐发展,并与我们现有的工业业务有着相似的特点。”

 

Edwards是先进的真空产品和减排系统解决方案的技术和市场领先者,拥有超过90年的经验。其产品和服务应用于广泛的生产流程,如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器,并在日趋多样化的工业应用中得到使用。真空方案的市场规模预计超过400亿瑞典克朗(60亿美元)。Edwards现有3200名员工,总部位于英国克劳利。

收购Edwards为阿特拉斯·科普柯提供了进军日益增长的真空市场的机会,阿特拉斯·科普柯也非常了解其服务的工业领域。在销售、服务和技术研发方面,真空和压缩空气方案之间有着互相协同的作用。

“我们赞赏Edwards的员工和产品以及卓越的技术和创新。我们为如此专业的公司将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而感到兴奋。”Ronnie Leten说。

Edwards将成为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的真空方案部,隶属于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

更多有关Edwards的信息请访问www.Edwardsvacuum.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