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成就双赢

陶氏化学“成分品牌计划”助力客户在中国家用水净化市场获得成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28
中国上海, 2015年4月28日——近日,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的战略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的净饮水设备生产商安吉尔创造了新的市场销售记录——其配备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的A6净水器在2014年9月上市后的短短6个月内,销售量突破10万台,并在2015年2月夺得行业销售量与销售额的双料冠军。

中国上海, 2015年4月28日——近日,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事业部的战略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的净饮水设备生产商安吉尔创造了新的市场销售记录——其配备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的A6净水器在2014年9月上市后的短短6个月内,销售量突破10万台,并在2015年2月夺得行业销售量与销售额的双料冠军。该产品取得市场成功的原因之一,正有赖于它配置了世界领先的陶氏FILMTEC™家用反渗透膜元件,并在营销策略中持续向市场和消费者凸显,“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作为产品的核心卖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和更高效能的净水体验。

目前国内家用水处理设备市场产品众多,消费者在选择家用净水产品时常常缺乏技术参照,无所适从。陶氏在全球水处理行业拥有三十多年的经验及品牌领先地位,几十年来,陶氏FILMTEC™反渗透膜作为一项高品质高效能的净化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应用——从对水质要求最苛刻的医院、实验室、制药行业,到对口感要求极其严格的高档餐厅,咖啡馆和瓶装水公司。经其处理过的饮用水不仅安全,更可有效改善饮用水的口感和气味,并降低杂质含量,显著改善消费者的水生活质量。

为助力中国净水器生产商在消费者中更有效地普及正确的净水知识,推广安全饮水的理念,并促进净水器生产商在家用水处理领域实现技术突破,2012年起陶氏向下游合作伙伴提出了“成分品牌计划”。净水器生产商若获邀参与该计划,则会被授权使用陶氏FILMTEC™ RO Inside成分品牌,并可在其产品包装、广告和市场推广中使用经陶氏化学授权的成分品牌商标作为推广要素。借力陶氏化学在水处理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广泛赞誉,配合陶氏强大的科研力量和技术支持,参与该计划的厂商就有望在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方面获得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作为陶氏化学成分品牌计划的首期合作伙伴之一,安吉尔2012年就与陶氏签署了成分品牌合作协议,目前双方的合作已逐渐超出了品牌与市场推广的层面。2014年,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安吉尔获得陶氏化学原装进口滤芯的使用权,共同建立实验室研究中国水质。安吉尔可在第一时间预览并使用陶氏化学的创新科技,同时共同研究中国市场需求,开发领先产品,双方的精诚合作,着力于共同打造适用于中国市场的家用水净化尖端技术。

陶氏与安吉尔的合作是典型的双赢合作,并达到了双方的预期。安吉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孔那对此评价道:“陶氏是反渗透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安吉尔是中国净饮水行业的领导品牌,具有广泛的渠道覆盖和品牌影响力,陶氏与安吉尔牵手合作,有着明显的1+1>2的市场效果,安吉尔A6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未来我们也将与陶氏持续深入的合作,在市场上不断创造新的里程碑。”

“看到陶氏技术与品牌为客户创造出切实的价值,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商务总监方佩晖女士表示,“这对于陶氏化学和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是一个双赢局面,安吉尔大力度的市场推广也帮助陶氏在终端消费者群体中有效提升了品牌影响力,这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潜在机遇。”

2015年3月,安吉尔与陶氏化学合作以来的又一款战略新品A8正式上市,A8应用了更大通量的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500 GPD(加仑每天)反渗透膜。该产品可使净水器产水量更大、脱盐率更高、膜元件寿命更长,有望更进一步改善广大消费者的饮水体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