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新一代质量检测平台,助力带材生产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ZipLine™扫描检测平台具有高稳定性、易安装、低成本等优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25
2015年5月20日,中国,广州--霍尼韦尔(NYSE:HON)过程控制部(HPS)今天推出新一代扫描检测平台,旨在为塑料、薄膜、无纺布及其它带材应用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具有快速检测功能的高技术、低成本的检测控制系统 。

2015年5月20日,中国,广州--霍尼韦尔(NYSE:HON)过程控制部(HPS)今天推出新一代扫描检测平台,旨在为塑料、薄膜、无纺布及其它带材应用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具有快速检测功能的高技术、低成本的检测控制系统。

霍尼韦尔ZipLine扫描检测平台是一款独立的扫描检测设备,在带材生产中提供高速的在线质量检测,而且相比于传统的扫描仪,在成本、尺寸和操作性方面都具有很大的优势。基于霍尼韦尔先进的传感器设计,融合了最新专利技术而形成的新一代扫描检测平台,ZipLine可以为用户实现更加简单的安装操作、更低的包括运行维护在内的总体成本。

HPS产品销售总监本·布兰切特(Ben Blanchette)谈到:“对于那些需要体积小且安装操作简单的扫描仪客户来讲,ZipLine的推出绝对是带材行业的一项重大突破。简化的设计可以帮助客户降低其维护成本,这对设备制造商以及霍尼韦尔的客户都是有好处的。”

布兰切特补充道:“ZipLine的出众之处在于它没有扫描架固定的横梁、传动皮带、车轮、线性轴承、移动电缆、压缩空气或水。与传统扫描仪相比,ZipLine的零部件减少了90%,加上简单的安装操作和优越的检测性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低的整体成本,具有极佳的性价比。”

该款新产品将于5月20日在中国广州举办的国际橡塑展上正式推出,首次面向中国塑料制造商。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春文表示:“霍尼韦尔凭借其数十年来在流程行业的领先经验,一直致力于技术不断创新。此次推出的这款新型扫描检测平台 – ZipLine,兼备霍尼韦尔传统带材扫描仪相同的高性能传感器,且体积更小,安装方式更加灵活。我相信该款新产品一定会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用户带来更好地应用体验。”

ZipLine替换了传统扫描仪的刚性O形框架结构,选用不绣钢拉索支撑智能化自驱动的检测模块。拉索还为检测模块提供动力和辅助支撑。安全的Wi-Fi网络提供模块与处理器之间的通信,机载压缩机为传感器提供压缩空气。

这些特点使扫描仪不再需要履带机构拖动电缆、气管和水管移动。ZipLine检测模块能够进行高速扫描-高达每秒400毫米-同时可以输出高分辨率的重量/厚度分布状况。检测模块能够轻松卸下进行定期检修,安装后能够方便地连接到ZipLine检测平台处理器,这使检测模块的维护大大简化。

关于霍尼韦尔及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战略业务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UOP,国际领先的专门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商。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now.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