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尔克公司新一代IMX系列接口产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6
图尔克在2015年6月15~19日德国阿赫玛展会上发布了新一代隔离式安全栅IMX12系列产品。

图尔克在2015年6月15~19日德国阿赫玛展会上发布了新一代隔离式安全栅IMX12系列产品。

该产品拥有紧凑的外壳,宽度仅12.5 mm,提供了最大化的通道密度。该系列产品提供双通道温度测量放大器,支持两路4线制PT100热电阻输入,通过本安及非本安侧各4个双孔可拆卸端子连接。除高通道密度外,IMX12系列产品还具备快速响应、高精度、高灵活性等优秀特性。

IMX12-DI隔离开关放大器支持更高的响应速度。即使对于先前无法处理的特殊输入频率信号,现在也可以稳定的传输。该产品可将最高15 000 Hz的输入信号优化处理并准确传输,且不对信号转换产生影响。

开发者对提高产品的测量精度予以特殊考虑:安全栅IMX12-AI使用全新的电路设计,将温度和电压波动产生的影响降至最低。接口设备对测量回路整体的传输精度影响将显著降低。

IMX12系列安全栅可工作于宽电压范围10~30 VDC. 这将提供更多的应用可能,如采用电池供电或光伏供电等。该系列设备严格依据IEC 61508标准开发和认证,可用于SIL2级别的功能安全回路中。全部型号也依据各主要国际防爆标准进行单独测试及认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