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全新以太网交换机实现灵活通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3
西门子推出全新Scalance XB-200交换机产品线,进一步壮大其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阵容。

西门子推出全新Scalance XB-200交换机产品线,进一步壮大其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阵容。极具成本效益的Scalance XB-200二层(Layer 2)交换机的数据传输速率可达100 Mbps,并且具有多种功能,可支持Profinet和EtherNet/IP等标准。用户可以通过转换功能选择任一制式,因此,该设备可以用于在各类自动化环境中实现实时通信。该交换机占用空间小,具有实现提高安全性、配置、诊断和网络管理的综合功能。典型应用包括在制造业和诸如石油天然气、制药和化工等过程工业工厂实现机器互联。另外,该交换机可以用于物流、楼宇管理和交通运输行业。

该紧凑型交换机支持VLAN(虚拟局域网),同时经认证可以用于危险区域(IECEx/ATEX Zone 2/UL HazLoc)。诸如组播限制、环路检测和基于Radius服务器实现访问控制等安全功能,为将全新Scalance XB-200交换机集成于旨在保护网络的安全系统创造了条件。除此之外,Scalance XB-200还具有综合性的SNMP(简单网络管理协议)功能,比如SNMP V3允许通过诸如Sinema Server等监控工具监控大型网络。

四款塑料外壳交换机的宽度分别为40 mm、80 mm或120 mm,可节省控制机柜空间。该交换机最多可配置16个电气接口或3个光口(SC、ST/SC和SC LD),可以让用户灵活选择正确的机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