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为源,续写辉煌

陶氏弹性体、电能与信息业务亮相CHINAPLAS 2016国际橡塑展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17
拥有40多年悠久历史的陶氏弹性体、电能与信息业务旗下产品线精彩纷呈,应用涵盖交通运输、粘合剂、太阳能、电线、通讯线缆,屋面材料、地装材料和运动休闲等各大领域。同时,陶氏长久坚持和客户共同研发,帮助他们解决在市场上面临的实际挑战。

陶氏展位图

拥有40多年悠久历史的陶氏弹性体、电能与信息业务旗下产品线精彩纷呈,应用涵盖交通运输、粘合剂、太阳能、电线、通讯线缆,屋面材料、、地装材料和运动休闲等各大领域。同时,陶氏长久坚持和客户共同研发,帮助他们解决在市场上面临的实际挑战。作为一家真正的多元化全球企业,陶氏为世界各地市场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陶氏弹性体、电能与信息业务部全球业务总裁Greg Jozwiak先生表示,陶氏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标杆,积极参与各个行业的创新开发,如为汽车企业提供应用于内、外饰的弹性体产品。陶氏也是首家开发出弹性体技术应用于汽车保险杠用热塑性聚烯烃共混物(TPO)的企业。保险杠从原来的金属替换成塑料TPO,堪称划时代的革命性创新。从起步的工程塑料到进一步使用TPO,这些都是为了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需求,对促进汽车行业的轻量化发展和资源的回收及保护意义非凡。从内饰而言,汽车仪表盖上使用TPO材料已有十年。近期陶氏弹性体又推出了新一代TPO用聚烯烃弹性体产品材料ENGAGE XLT,新一代产品无论在减重,还是设计方面拥有更加广泛的应用,也能够充分满足不同汽车生产商对于设计和轻量化的需求。另外,车内的垂直面板也是陶氏弹性体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

陶氏创新TPO材料解决方案为汽车内、外饰应用领域提供有力支持

除此之外,陶氏弹性体也是第一家将聚烯烃弹性体用于热熔胶领域的企业。陶氏在太阳能光伏行业同样拥有一席之地,尤其是光伏封装薄膜。在高端鞋类的制造领域,陶氏弹性体凭借出众的弹性和舒适度获得口碑满满。陶氏弹性体、电能与信息业务亚太区商业总监姜镐星先生表示,希望能够更快地将陶氏在弹性体方面的领先技术和创新成果带到亚洲和中国市场。

陶氏弹性体业务大中华区销售总监苏哲宏先生认为,中国对于陶氏的弹性体业务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市场。全球超过28%的汽车目前在中国生产;83%的鞋类在亚洲生产,其中23%的部分亦在中国生产;超过60%的光伏产品集中在亚洲生产;40%的热熔胶在亚洲生产,中国市场占据28%。基础设施也是陶氏弹性体、电能与信息业务部非常关心的行业之一,增长不容置疑。

陶氏弹性体、电能与信息业务部门在橡塑展上介绍INTUNE聚丙烯基嵌段共聚物

陶氏弹性体、电能与信息业务亚太区研发总监黄旭东先生在提及陶氏亚太地区一些主要的研发基地时强调,中国甚至整个亚洲对于陶氏弹性体业务而言都是重要增长区域。陶氏弹性体深悟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动力。为此,陶氏在2006年开始筹建上海陶氏中心,该中心于2009年正式投入使用。目前,上海陶氏中心拥有超过500名研发人员,除了业务研发,技术支持和应用开发,还设立了强大的基础研发部门。上海陶氏中心是陶氏在美国本土以外,在全球最大的综合性研发中心,致力于结合陶氏全球研发专长与以市场为导向的应用开发能力,加速产品在中国、亚洲以及全球的研发进程。

上海陶氏中心弹性体研发团队从2010年开始大力投入汽车领域的技术产品研发,如TPO等产品;之后又将研发进一步拓展至鞋类等发泡聚烯烃应用领域,橡胶应用开发以及最近在PV领域的研发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左起陶氏弹性体、电能与信息业务亚太区研发总监黄旭东、陶氏弹性体业务大中华区销售总监苏哲宏、陶氏弹性体、电能与信息业务亚太区商业总监姜镐星与陶氏弹性提、电能与信息业务全球业务总裁Greg Jozwiak合影

陶氏作为全球最大的聚烯烃生产商,拥有非常广泛的产品组合。就弹性体的全球生产基地而言,陶氏是全球唯一一家在世界三大洲都设有生产基地的企业,分别位于北美洲、欧洲和亚洲。未来还计划在美国、沙特阿拉伯兴建弹性体生产基地。 目前陶氏在美国墨西哥湾所建的两个工厂,其中一个是生产NORDEL™ IP EPDM产品。这个生产基地建成后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EPDM的生产基地。另外一个工厂作为高熔指聚烯烃弹性体的生产基地,主要应用于热熔胶,包括包装和健康卫生用品领域。这些新建的工厂和产能将服务于陶氏全球各个国家的客户。

相信陶氏弹性体凭借超过40多年聚烯烃弹性体领域的全球经验积累,会在未来关注更多市场,创造出更多产品。陶氏弹性体事业部在过去十年中都有非常强劲的增长,预计在未来5年会持续辉煌。另外,中国的汽车行业潜力无穷,随着汽车轻量化的趋势,陶氏的弹性体产品会发挥与日益巨增的作用。

Greg Jozwiak先生表示:“陶氏在创新方面的投资和中国目前当前的创新趋势不谋而合。我们也非常相信陶氏通过持续投资,已经建起非常强大的研发体系,包括人才以及创新能力,不断和不同领域的客户加强合作,探索出更多更好的一流产品,造福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