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发布新一代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进一步优化项目执行与运营

包括安全云计算在内的一系列工业物联网性能帮助工厂提高效率,节约时间,降低风险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7-21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过程控制部近日发布了具备更强工业物联网性能的新一代Experion®PKSOrion过程知识系统。该全新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让工厂业主与前沿技术保持同步,还能够帮助他们进一步优化自动化项目执行,减少循环调试时间和运营风险,同时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投资。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过程控制部近日发布了具备更强工业物联网性能的新一代Experion®PKSOrion过程知识系统。该全新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让工厂业主与前沿技术保持同步,还能够帮助他们进一步优化自动化项目执行,减少循环调试时间和运营风险,同时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投资。

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工业企业必须找到可以快速实施的,兼具高效性、安全性及经济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Experion PKS Orion拥有可扩展的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提高项目执行和调试,升级控制系统基础架构,扩大标准的兼容性和互操作性,并提供持续的技术演化路径。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Experion产品营销总监杰克·格雷格(Jack Gregg)表示:“随着最新一代ExperionPKSOrion系统的发布,我们能够在霍尼韦尔最为先进、开放、安全的控制系统中进一步优化LEAP™精益项目的实施。其主要升级的功能包括设备调试自动化,大力提高工程效率,同时让自动化系统绕开关键路径。Experion PKS延续了霍尼韦尔40多年来在控制系统领域不断进益的精神,融合客户服务经验和反馈,帮助用户利用最与时俱进的现代化技术,确保安全、可靠的运营并保护知识产权投资。”

新一代ExperionPKSOrion系统的主要升级功能包括:

· 自动化设备调试:对LEAP精益项目的实施尤为关键,自动化设备调试自动绑定了霍尼韦尔安全云端的控制配置和连接任何通用型输入输出(I/O)通道的现场设备,将循环调试时间从几小时缩短至几分钟。

· 集成电力系统与过程控制:Experion PKS Orion是首个被运用在电力系统控制与管理的分布式控制系统,支持IEC 61850通用标准。

· 控制器多变量APC:Experion Profit控制器将微软操作系统中的多变量预测控制移至Experion控制执行环境(CEE),直接在C300控制器和应用控制环境(ACE )端点中运行。

· 支持所有无线标准,包括WirelessHART®:最新一代的Experion PKS Orion为OneWireless™网络带来一系列的增强功能。此次升级融入了WirelessHART技术,并能够支持IEC62734认证的最新100.11a标准。

· 可容错的下一代虚拟化高级平台:容错是Experion PKS虚拟化环境的一大亮点以及LEAP精益项目的关键。在主机出现故障的情况下,它为虚拟机提供持续保护,优化高可用性技术。

· 卓越的工业物联网可编辑逻辑控制(PLC)解决方案:Experion PKS Orion采用通用的HMI人机界面以及LEAP精益项目实施方法,打造全新的ControlEdge™ 可编辑逻辑控制器,进一步提升了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性能。它确保了和第三方供应商设备之间的安全连接和和紧密集成,从而实现轻松的配置、高效的运行以及更少的维护工作。

· 通过SCADA实现自动化的撬装模块集成:自动化撬装模块集成将霍尼韦尔LEAP精益项目实施方法用于可编辑逻辑控制(PLC)集成。增强的第三方集成能力简化了验证监管控制和数据采集(SCADA)接口的工作,减少修改程序包时的返工和重新测试,减轻后期变化的进度风险以及消除配置偏差。

其他重要的Experion PKS Orion特点还包括:通用远程模块机柜、安全紧急警报、C300控制器和ACE更新、UIO- II模块优化、无线访问和身份管理改进、Profibus®数据收集升级、全新以太网接口模块(EIM)技术、以太网 IP支持、SCADA/远程终端单元(RTU)集成优化以及可扩展的在线升级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技术产品系列正在帮助制造商通过利用数据来更加安全、高效地运营工厂。通过利用数据、先进的分析能力及深厚的专业知识,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帮助业主减少意外停机时间和不合格产品等状况。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www.hwll.co/IIoT。


关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性材料、工艺技术和自动化方案供应商。该集团旗下特性材料业务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如环保型制冷剂,以及包括防弹背心、尼龙、电脑芯片、医药包装在内的各类终端产品的生产材料。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下属UOP(www.uop.com)业务所开发的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煤航、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的业界先驱,服务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生命科学,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