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如何通过互联企业提升全球工业生产率

上万名专业人士齐聚美国亚特兰大,参加罗克韦尔自动化第 25 届 Automation Fair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1-11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 25 届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吸引了上万名工业专业人士齐聚亚特兰大,共同探索工业企业互联水平的提升对提高全球竞争力所发挥的促进作用。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 25 届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吸引了上万名工业专业人士齐聚亚特兰大,共同探索工业企业互联水平的提升对提高全球竞争力所发挥的促进作用。Automation Fair 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成员共同举办,堪称工业自动化与信息领域最大的培训论坛及展览会。

“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经验的相互结合为工业生产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企业提升集成水平与竞争优势成为可能,”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表示。“我们的愿景,即互联企业,能够将动力、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生产率需求。”

实现互联企业的核心要务就是将信息技术 (IT) 与运营技术 (OT) 融合在一起。以往,这些职能各司其职,彼此独立。如今,IT 与 OT 融合成为工业企业获得成功的关键所在,能够助力企业采集、分析数据,并将数据转化为可指导行动的信息,从而创造切实的业务成果,提高生产过程的安全性、可预测性及可持续性。

作为工业自动化和信息领域的领导者,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 110 年的悠久历史。基于此,罗克韦尔自动化不断扩展其信息化产品,致力于为各企业提供可扩展的分析、信息驱动型解决方案及协作工具,帮助企业连接、管理、验证和优化制造与生产流程。客户可通过集成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实现机器、生产线及工厂的数字化,从而提升其运营的生产率及竞争力。

2016 年度 Automation Fair 将举办 100 多场展览,用于展示自动化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举办 9 场行业论坛、19 个动手实验和 93 场技术研讨会,以此拓展与会者的专业知识,扩大最新控制、动力以及高级制造和企业信息技术的应用范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