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V GL在印度推出LVRT测试服务,以支持电网稳定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04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独立能源专家团队和认证机构 DNV GL在WINDERGY 2017正式向印度风电市场推出全套LVRT测试服务,以支持电网稳定,提高电网可靠性。

• 为电网公司和风机制造商提供可靠的低电压穿越(LVRT)测试服务

• DNV GL在刚圆满落幕的印度Windergy 2017展会上推出具有认可实验室资质的LVRT测试服务。

• DNV GL响应印度中央电力监管委员会(CERC)发布的电网规范要求。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独立能源专家团队和认证机构 DNV GL在Windergy 2017正式向印度风电市场推出全套LVRT测试服务,以支持电网稳定,提高电网可靠性。

印度政府有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22年实现可再生能源175百万千瓦(GW),风能达到60百万千瓦,以符合其增长计划。

随着风能逐步成为印度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电网公司对并网的风力发电机组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主要的挑战是低电压穿越(LVRT)能力,包括电压骤降期间的无功功率需求以及电压恢复后的功率恢复。因此,进行可靠的LVRT测试对电网公司和风机制造商尤为重要。

由于印度政府希望扩大可再生能源的装机量,并采取更严格的措施提高质量,DNV GL推出其LVRT测试服务,紧跟印度中央电力监管委员会(CERC)的要求,对所有在运行的风机进行测试。

DNV GL在国际上具有数十年广受信赖的测试经验,现在将在印度提供全套LVRT测试服务,包括集装箱设计和建造,计划制定,预测,需求评估,应急计划和保护系统。这不仅限于DNV GL可以提供的其他测试服务,如功率曲线测试、电能质量测试和噪音测试。

Mathias Steck 亚太区执行副总裁 (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咨询), DNV GL – 能源解释道,“我很高兴印度决定强制进行这些测试。目前印度政府已经制定可再生能源雄心勃勃的发展目标,而并网相关的测试和认证是确保电网稳定的绝对必要条件。”

DNV GL在全球给多达50台不同型号的风机成功进行了20,000次的电压跌落,凭借在印度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DNV GL旨在提供专业的测试服务以满足可再生能源增长的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