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DPharp EJA中国市场销售突破300万台

文章来源:横河电机 发布时间:2017-09-06
2017年8月,横河电机全球领先的DPharp EJA系列差压/压力智能变送器在中国市场销售累计突破300万台。

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EJA产品在中国的销售保持了稳步持续增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1995年,横河电机和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了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EJA变送器实现本地化生产,并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2009年,横河电机EJA在中国的销售突破了100万台。此后在2013年和2017年,又相继刷新了EJA累计销售200万台和300万台的记录。多年以来,EJA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一直名列前茅,成为中国行业客户最为信赖的品牌之一。

为庆祝300万台EJA销售里程碑,重庆横河川仪邀请了部分客户于2017年8月24日一同举行了庆祝仪式。

2016年12月,规划目标为全球最大的变送器生产基地在重庆北碚建成并投入使用,横河电机新型EJA-E系列变送器在重庆基地正式投产并推向市场。横河电机将继续提供顶尖的技术,为助力中国工业自动化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横河电机集团

横河电机集团全球网络遍布60个国家,拥有113家公司,自1915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年营业额达35亿美元。横河在工业自动化与控制(IA)、测试与测量、航空及其他领域开拓业务,尤其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如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钢铁、造纸、制药和食品加工等众多行业中均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横河为客户提供范围广泛、可靠性高的产品,并携手子公司KBC采用尖端技术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最大限度的提高利润。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yokogawa.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