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琅轲锶特亮相CISILE 2018, 精彩不断!

发布时间:2018-07-03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8)于2018年4月21-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布琅轲锶特

作为低流量处理专家,热式质量流量计及控制器欧洲市场的领导者,布琅轲锶特(上海)公司盛装出席,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业内同仁。

明星展品

气体质量流量/压力测量与控制设备

布琅轲锶特是热式质量流量计/控制器欧洲市场的领导者,拥有多年专业研发与制造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的经验,产品种类繁多,涵盖流量范围广泛,产品具有高精准、快速响应、高重复性的特点,模拟及数字通讯可选,应用广泛。更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液体质量流量/压力测量与控制设备

布琅轲锶特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控制器具有独特优势,直接质量流量测量,不受流体特性影响,快速响应、高精度,模拟及数字通讯可选,气液两用,应用广泛。欢迎来电与我们洽谈咨询。

此外,展出产品还有Bronkhorst最新研发的超声波体积流量计/控制器、CEM蒸发控制器、压力计/控制器、OEM解决方案等。

多款设备现场演示

精彩掠影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