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工厂传统检修方式,节省百亿维修费用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8-11-23
跨专业知识和预测数据分析可帮助客户准确确定范围并精确规划工作,为实现安全高效检修提供可预测的方法。

在全球用户大会上,艾默生宣布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框架,采用数字方式转换公司规划和执行检修。这一新产品框架由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实现,包括使用无线传感、位置感知、预测诊断和数据分析等结合艾默生的检修专业技术和经验证的 7 步检修流程。这种新方法将提供范围保证、进度保证并提高劳动效率,同时减少紧急和探索性工作。 使用该框架服务可以减少高达 10% 的劳动力和材料成本,并将进度表缩短 6%。

这类工业工厂的员工将发现,艾默生推出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新框架采用数字形式转换规划执行检修,将有助于准确确定更安全、更有效的检修范围。
这类工业工厂的员工将发现,艾默生推出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新框架采用数字形式转换规划执行检修,将有助于准确确定更安全、更有效的检修范围。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球生命周期服务副总裁 Johan Claassen 认为:“大约 25% 的检修项目超预算,超过 50% 未能符合目标时间表 - 这主要是由在检修执行期间的探索性工作和紧急工作引起。我们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所有资产类别的范围保证,避免在检修执行期间出现紧急意外情况。”

市场研究表明,60% 的检修成本来自固定过程资产,如蒸馏塔、热交换器、管道和结构支撑。 艾默生正在扩展能力,为这些关键资产提供预测诊断、数据分析和范围规划专业知识。艾默生的综合策略是利用对自动化的投资和对工厂运营的分析,将公司与深厚的行业行业知识、成熟的工作实践和广泛的生命周期服务产品组合相结合,改变检修的计划和执行。

就平均检修周期而言,这些优势可以节省 310 万美元的人工和材料成本,并将时间表缩短至少两天。 据艾默生研究,这些节省的成本乘以每年执行的约 8,000 次检修,每年可为全球所有过程行业的客户节省高达 250 亿美元的机会成本。

新框架的其它要素包括:

  1. 与艾默生运营确定性咨询和检修专家安排早期合作,开展探索研讨会。  
  2. 艾默生使用数字移动应用程序执行巡防,对已安装的基础设施进行数字化,通过报告和建议对资产进行视觉检查。
  3. 应用检修专业知识,根据现有资源和生产要求优化预算和计划表。
  4. 利用艾默生的位置感知(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内新的人员定位系统)功能,通过减少劳动力拥堵和低效率(不仅是员工,还包括检修期间的现场承包商和临时工)来管理安全性。
  5. 新的移动服务和指挥中心将作为一个中心点,由艾默生的专家监控和分析所有检修资产数据。 它还可以作为储存零件的库存仓库。  对于计划外的需求,可提供工厂直连,通过艾默生 QuickShip 计划加快运输零件。

Claassen 说:“通过基于坚实数字技术基础提供一致、有效、决策驱动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彻底改变全球过程行业的检修。这样使客户能够降低成本、缩短检修时间、确保工人安全、创造通往同行领先业绩的途径,并收回过程中数十亿美元的利润损失。”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