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副总裁 Juergen Weinhofer 入选 OPC 基金会董事会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8-11-26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继续为 OPC 基金会提供支持,力求改善工业物联网技术间的互操作性。

2018年11月16日,OPC 基金会已选举罗克韦尔自动化通用架构和技术部副总裁 Juergen Weinhofer 加入其董事会。Weinhofer 将引领 OPC 基金会履行使命、创建标准,以便各厂商的工业物联网技术能够安全可靠地协同工作。

罗克韦尔自动化通用架构和技术部副总裁 Juergen Weinhofer
罗克韦尔自动化通用架构和技术部副总裁 Juergen Weinhofer 

Weinhofer 此次入选 OPC 基金会董事会,将有利于罗克韦尔自动化更为深入地参与到 OPC 基金会及其技术咨询委员会的技术工作中。罗克韦尔自动化是 OPC 基金会的成员,长期以来一直为其工作提供支持。

“OPC UA 已成为机器到软件和机器到云解决方案的主要开放式协议,对于正在部署互联企业的公司来说,其重要性日益凸显,”Weinhofer 说道,“我期望推动 OPC 基金会成为机器到机器应用领域的领袖,并帮助 OPC UA 用户从自身的生产系统中发掘更多价值。”

“罗克韦尔自动化是行业标准化和开放式信息技术领域公认的领军者,”OPC 基金会总裁 Stefan Hoppe 表示,“我不仅期盼 Juergen 在董事会中大展拳脚,尽情发挥业务专长和政治才能,也欢迎整个罗克韦尔自动化团队畅所欲言,为基金会带来更多技术和商业上的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