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帮助炼油厂安全、成功地交付重大项目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8-12-10
西北雷德沃特伙伴利用艾默生在项目实施和自动化方面的专业知识降低了项目复杂性并提高了工程一致性。

2018 年10月22日,艾默生完成价值 7300 万美元的自动化系统和云工程服务合同。该合同是帮助西北雷德沃特伙伴设计、实施和交付业内首个大型Sturgeon 炼油厂项目。该炼油厂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其采用创新型技术用于生产超低含硫柴油,以满足当地消费需求,同时出口至需要低硫燃料的市场。 

西北雷德沃特伙伴通过利用艾默生项目确定性方法中的关键技术方案,降低了全球自动化工程的复杂性,并完善了工厂自动化所需的仪表和控制方案。艾默生顺利完成了全部任务且确保了安全零事故。

项目团队选择利用艾默生的自动化技术及其在石化项目方面的专业知识来管理该炼油厂的过程控制和安全系统,并帮助该精炼厂在 2017 年末开车,使用合成原油安全地生产柴油。Sturgeon 炼油厂采用创新型一步式转化工艺;在工厂全面运行后,可以将稀释的沥青原料直接转化成超低硫柴油,并回收排放出的二氧化碳。 

西北雷德沃特伙伴工程副总裁 Jim Quinn 表示:“鉴于该炼油厂的独特性,我们必须管理好项目的每一个方面,以便更大程度地降低复杂性。艾默生作为该项目的主要自动化承包商,执行十分出色,并将继续为我们提供卓越的系统和服务支持。”

作为负责整个项目仪表和控制系统的主要自动化承包商,艾默生通过提供综合项目管理,降低了项目复杂性,并帮助西北雷德沃特伙伴集成了多家承包商。利用艾默生“远程虚拟办公室”技术的云工程,该工厂可以快速调动资源并实现协作式工程,确保全球的专家可以按时交付自动化解决方案。

艾默生系统和解决方案业务集团副总裁 Jim Nyquist 表示:“艾默生具有卓越的的项目执行和自动化交付能力。这个非常独特的项目充分展示了我们的这一能力。通过将艾默生的云工程技术和项目确定性方法相结合,我们帮助西北雷德沃特伙伴为整个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带来了创新。” 

Sturgeon 炼油厂采用艾默生的自动化软件和技术(包括 DeltaV™ 控制和安全系统以及 AMS 资产管理软件)以及 Rosemount™ 仪表和 Fisher™ 控制阀。项目团队还利用 DeltaV 操作员培训解决方案和实践培训,确保其操作人员在工厂试运行和开车的最初阶段就做好充分准备。

该炼油厂每天将加工 79,000 桶稀释沥青,同时每年回收大约 120 万吨二氧化碳并将其用作提升轻油回收量的宝贵原料,可提升至高达10 亿桶,而这之前根本无法实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