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eva Agriscience 荣获罗克韦尔自动化2018 年度制造业安全卓越奖

公司因注重文化、合规性和技术的安全举措而获得认可

发布时间:2019-01-22
陶氏杜邦农业事业部 Corteva Agriscience™ 荣获 2018 年度制造业安全卓越奖。该奖项由罗克韦尔自动化颁发,旨在表彰那些将安全作为企业核心价值并实现广泛整体安全利益的工业企业。

凭借其一流的工业安全方法,陶氏杜邦农业事业部 Corteva Agriscience™ 荣获 2018 年度制造业安全卓越奖。该奖项由罗克韦尔自动化颁发,旨在表彰那些将安全作为企业核心价值并实现广泛整体安全利益的工业企业。

Corteva Agriscience 是全球领先的农业公司。该公司正在推行一项革新性的安全举措,旨在降低安全风险,并提高其全球经营的生产效率。该举措目前正在少数工厂中试行,最终将扩展至公司位于世界各地的 70 多家种子生产基地。

制造业安全卓越奖 Safety-Excellence-Award
制造业安全卓越奖 Safety-Excellence-Award

“Corteva Agriscience 展示了企业如何通过一种基于风险的整体安全方法来推动卓越的运营,”罗克韦尔自动化副总裁兼安全、检测和连接产品业务总经理 Lee Lane 表示,“该公司解决了全面安全计划的三大要素:文化、合规性和技术,从而在安全方面占据了行业主导地位。”

文化角度来看,Corteva Agriscience 的安全举措收获了广泛的支持和动力,包括首席执行官在内的高层管理人员均提供了鼎力支持。该公司同样重点关注于跨团队协作。例如,工程、生产和安全团队合作开展机器安全项目,试点工厂的员工参与也有助于支持项目推广。

“员工的参与是我们的举措在试点工厂获得成功的一个关键原因。”Corteva Agriscience 安全、健康和环境经理 Dan Thompson 表示,“从工厂和安全经理到生产操作人员,我们同每个人都进行了面谈。这些面谈帮助他们明白自己在计划中的角色,激发他们的参与热情。我们能看到操作人员的态度从怀疑变为热情,因为他们在潜在的变化中拥有发言权。”

Corteva Agriscience 的合规措施包括与其 OEM 供应商合作,以确保机器安全风险评估在设计阶段得以执行。此外,随着安全举措的实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公司将把收获的主要经验纳入企业安全标准,以推动整个公司的不断改进。

技术方面,Corteva Agriscience 正在投资引进一系列系统,不仅可以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性,并且能够有效提升工厂的生产效率。例如,公司引入的请求进入系统,正在推广部署于其玉米去苞叶机和装袋机上。通过此系统,工作人员只需按下按钮即可使机器停止运行,以便其执行辅助维护任务。而此前要执行此类任务时,工作人员必须完成冗长的上锁/挂牌 (LOTO) 程序。

“如果我们不断通过 LOTO 为玉米去苞叶机执行辅助任务,VFD 会出现故障导致不得不进行重置。”Corteva Agriscience 机器安全技术监管负责人 Gabriel Rivera 表示,“这很浪费时间,导致我们不得不在 OEE 方面作出妥协。请求进入系统帮助我们提高了安全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操作人员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辅助维护任务了。”

Corteva Agriscience 加入了荣获制造业安全卓越奖的杰出制造商及 OEM 行列。往届获奖企业包括 A.M.P Rose、Bevcorp、The Clorox Company、Corning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Dana Incorporated、General Motors、The Goodyear Tire & Rubber Company、Honda of Canada、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MESNAC、OCME、Paper Converting Machine Company、PepsiCo 的 Walkers Crisps 和 Pepsi Flavors 分部以及 Procter & Gamble 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