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蝉联“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引领数字化转型,受到物联网突破奖组委会认可

发布时间:2019-02-21
近日,艾默生连续两年被物联网突破奖组委会评为“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该荣誉表彰了艾默生帮助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化工、生命科学等制造行业客户推动工业物联网(IIoT)技术及策略方面展现的创新能力和领导力。

近日,艾默生连续两年被物联网突破奖组委会评为“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该荣誉表彰了艾默生帮助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化工、生命科学等制造行业客户推动工业物联网(IIoT)技术及策略方面展现的创新能力和领导力。

艾默生,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2018 年,物联网突破奖组委会收到3500多项提名,该荣誉旨在表彰全球各地工业、智能城市技术、联网家庭等多个物联网领域的创新者、领导者和梦想家。评审团由物联网专业人士和专家组成,包括记者、分析师和来自顶级创业公司及财富100强公司的专业人士,他们在物联网市场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工业公司借助工业物联网,拥有了前所未见的实时数据收集潜能。但是,将这些数据转换为可操作的信息并大幅提升操作性能是一个较为复杂的过程。为了帮助客户无缝实施工业物联网技术,艾默生开创了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该系统是一个可扩展的技术、软件和服务组合,可以提高生产率、可靠性、安全性和能源管理绩效。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执行总裁 Lal Karsanbhai 表示:“随着IIoT技术的不断发展,客户越来越依赖我们帮助他们评估和实施数字技术,从而展示业务绩效和价值。我们的目标是向客户提供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和自动化技术,帮助客户利用这些功能,优化工厂绩效。”

近期,艾默生针对负责数字化转型计划的工业领导者展开一项调查,调查表明,只有 20% 的受访者既有数字化转型愿景,又有明确、可操作的实施路线图。缺乏切实可行的路线图被认为是数字化转型项目的第一大障碍。

为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承诺,艾默生的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采用结构化、可拓展的方法,帮助企业专注于重点领域,并根据业务需求和准备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路线图。最终,这些 Plantweb 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实现标杆绩效,即优化生产、提高可靠性、增强安全性以及降低能耗。

物联网突破奖常务董事 James Johnson 认为:“很明显,数字化正在彻底改变整个市场的面貌,同时物联网创新水平将继续为全球制造业、企业和工业客户带来令人瞩目的成果。在工业 4.0 的新时代中,工业物联网供应商越来越难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而艾默生在工业物联网市场上展现了高水平的创新和成功,并且连续两年荣获‘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祝贺艾默生团队获得 2019 年度物联网突破大奖,且倍受行业认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