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帮助客户通过数字化方式获取设备信息,加快运营和维护响应

AMS Inspection Rounds (AMS巡检App)可以帮助客户实现设备安全和性能问题报告流程的自动

发布时间:2019-02-21
近日,艾默生推出了适用于 AMS Trex 设备通讯器的一项全新应用程序: AMS Inspection Rounds(AMS巡检App)。

近日,艾默生推出了适用于 AMS Trex 设备通讯器的一项全新应用程序: AMS Inspection Rounds(AMS巡检App)。它可以帮助运营团队更轻松地获取并报告那些对工厂可靠性、安全和绩效构成风险的异常状况,并对其进行响应。这款新应用程序可帮助运营人员准确记录现场数据,并将数据自动传送给其它设备系统,以便运营决策者采取有效措施。

大多数工厂依靠人工巡检来检测传感器未识别的设备异常状况。巡检人员可以采用 AMS Inspection Rounds(AMS 巡检App),立即以电子方式记录异常或危险状况,包括异常的设备噪音、泄漏、气味、过度腐蚀及安全隐患等。可以将这些数据实时输入功能强大的 AMS Trex  手持通讯器——带有时间戳,以满足合规和审计要求。 

AMS Trex 设备通讯器的 AMS Inspection Rounds (AMS 巡检App)(如图)可帮助运营人员在巡检期间准确获取现场数据,并自动将数据传送至其他工厂系统,以便运营决策者获取关键信息。

AMS Trex 设备通讯器的 AMS Inspection Rounds (AMS 巡检App)(如图)可帮助运营人员在巡检期间准确获取现场数据,并自动将数据传送至其他工厂系统,以便运营决策者获取关键信息。

AMS Inspection Rounds (AMS 巡检App)无需人工输入数据,可通过有线或安全的 WiFi 连接将现场数据传送至其它设备系统。它还可以帮助现场操作和维护人员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同时确保现场数据的完整性、统一性和可重复性。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 Plantweb 及可靠性解决方案产品管理副总裁 Mani Janardhanan 表示:“路径检查是识别导致效率降低或置人员于危险中的异常和不安全状况的一道关键防线。AMS Inspection Rounds (AMS 巡检App)可提前发现、报告和解决影响工厂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问题。”

通过清晰的路线、状态、警报和操作项界面,用户可以更快地识别出问题,并安排和协调解决问题。与将纸质笔记转录到电子媒介的方式相比,路由数据的电子记录方式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并简化了生成审计追踪记录的流程,从而使工厂人员可以专注于更重要的任务。运营和维护团队可以访问历史数据,识别并消除导致重复性问题的根本原因。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