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升德功能材料成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外资委会员

发布时间:2019-07-08
奥升德功能材料近日宣布正式成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外资委会员,同时成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员。

作为全球知名的一体化尼龙6,6树脂生产商奥升德功能材料近日宣布正式成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外资委会员,同时成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员。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于2001年4月28日在北京成立,其前身为国家石油化学工业局和化学工业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作为中国最大的行业协会之一,对内联合行业力量,对外代表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加强与国外和境外同行的合作与交流。

奥升德团队和CPCIF代表在奥升德美国总部合影
奥升德团队和CPCIF代表在奥升德美国总部合影

今年3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兼副秘书长庞广廉等一行莅临奥升德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公司总部。奥升德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McDivitt 先生携执行管理团队向傅副会长、庞副秘书长及随行的各家主要化工园区领导以及重点化工企业负责人等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尼龙产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未来进一步紧密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感谢联合会外企合作经理阎靓玉女士促成了联合会与奥升德的此次管理层接洽。

奥升德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McDivitt 先生在奥升德美国总部会见CPCIF副会长傅向升先生
奥升德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McDivitt 先生在奥升德美国总部会见CPCIF副会长傅向升先生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全球化工行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奥升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吴贤亮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加入联合会,并期待和我们的行业伙伴紧密合作,携手推进中国和全球化工行业的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