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达思集团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发布时间:2019-08-07
2019 年 8月6日,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宣布,艺达思将在8月9日周五开盘前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以下简称标普500)。

2019 年 8月6日,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宣布,艺达思(NYSE: IEX)将在8月9日周五开盘前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以下简称标普500)。

“成为标普500指数的一员,是我们公司和全球员工的巨大荣誉。标普500指数是衡量整体经济表现的晴雨表。” 艺达思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K. Silvernail表示, “这进一步标志着我们团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为各行各业的公司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从应用于提供清洁水源的计量泵,到救援人员使用的救生工具,再到用于DNA测序机的组件,这些解决方案真正地改善了人们每天的生活。一直以来,我们团队一直以客户为先,解决客户最具挑战性的问题,这次被纳入标普500指数,是对我们努力最好的证明。”

艺达思还将被纳入标普500 GICS工业机械子行业指数,并从标普400中型股中移除。

标普道琼斯指数是全球最大的提供基于指数概念、数据和研究的信息供应商,也是标普500指数(S&P 500)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等标志性金融市场指标的发源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