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在2019年CPCIC大会分享循环经济概念及创新,助力可持续城市化进程

文章来源:科莱恩 发布时间:2019-09-20
科莱恩在杭州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CPCIC)上继续扮演重要角色;中国区总裁王富才通过分享促进循环经济的实践,强调了科莱恩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科莱恩向与会者重点介绍了创新的Power-to-X概念和催化技术解决方案。

2019年9月20日,科莱恩参加了9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杭州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CPCIC)。作为一家特种化学公司,科莱恩向与会者分享了其对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见解,展示了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概念和解决方案,以响应中国化学品行业持续支持中国走向更加环保和更具可持续性的经济发展之路。

随着中国经济在城市化大趋势下走向高质量发展,中国在污染、能源危机和不断减少的资源等领域面临的挑战也在增加。中国的石油和化工行业今年再次相聚CPCIC,围绕行业如何促进绿色交通、低碳和循环经济的新兴趋势以及整体的可持续发展,提出相关的见解和解决方案。

科莱恩中国区总裁王富才说道:“科莱恩完全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坚信,我们面临的挑战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机遇。在促进中国循环经济和城市化的可持续发展方面,科莱恩的一些创新技术已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聚焦创新和研发,通过可持续发展增加价值,这是我们贯彻始终的战略支柱,我们将与本土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继续努力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大规模应用。”

科莱恩以旗下催化剂业务单元的“Power-to-X(能源转化为多种形式)”(P2X)概念为例,说明其如何利用创新和技术进步来助力中国的循环经济和城市化的可持续发展。P2X是一种先进的转换概念,利用催化技术可持续地将风能、太阳能和水力能源等可再生能源转换为可储存和运输的气态和液态形式,并后续应用于多个领域。P2X这个概念非常实用,它是一个可持续的过程,可极大地减少碳排放,同时为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提供更多选择。

除了展示最新创新成果,科莱恩还分享了其可以帮助城市节能减排的已有技术,比如EnviCat® VOC催化剂, 可以去除99%的工业尾气有机挥发物,同时节省多达40%的能耗,对本土客户及利益相关者非常有帮助。

基于科莱恩在本土布局与创新能力方面的持续努力,王富才预见未来科莱恩中国团队将推出更多的本土驱动的技术与解决方案。

CPCIC十周年伴手礼“我眼中的绿色家园”。 (来源:由镇江学府路小学二年级一班学生王思雨绘制)
CPCIC十周年伴手礼“我眼中的绿色家园”。 (来源:由镇江学府路小学二年级一班学生王思雨绘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