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系统集成商计划再添新锐力量,助力企业提升机器安全水平

三大新锐力量将帮助企业在紧跟当下安全标准的同时,实现生产力的全面提升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9-09-29
当下,许多工业企业都在努力寻求各种途径,以期在满足当下机器安全系统各种复杂要求的前提下,实现生产力的全面提升。如今,这些企业将可以通过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机器安全系统集成商计划获得更多帮助。  

近日,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系统集成商计划再添三大力量。这项计划旨在将专注于当前安全标准、并且具有成熟的安全系统设计能力的系统集成商汇聚在一起,在他们与工业企业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如今,这项计划已有45 个成员,遍布全球各地。

“与具备资质的系统集成商合作,可以帮助制造商在确保系统符合当前安全标准的同时,实现生产力的全面提升,”罗克韦尔自动化检测、安全和连接产品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Lee Lane 表示:“安全问题不是一道可选题。企业必须运用现代化的安全技术、确保安全合规性并打造积极的安全文化,才能减少计划外停机时间,极大增强工人安全性,在吸引更多优秀员工的同时,避免人才流失。”

罗克韦尔自动化机器安全系统集成商计划的新成员包括:

1. Matrix Technologies, Inc. 面向美国诸多行业的企业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智能制造和运营技术以及流程与设施工程设计服务。公司总部邻近俄亥俄州托莱多,在辛辛那提、印第安纳波利斯、堪萨斯城、明尼阿波利斯、丹佛和亚特兰大设有办事处。

2. Automation Group 面向食品与饮料行业提供成熟的自动化、网络和虚拟解决方案及集成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默德斯托,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设有分支机构。  

3. Factory Automation Systems 面向美国各企业提供统包式自动化和机器人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主要为建筑产品、食品饮料加工、消费品、金属、汽车及航空航天行业提供支持。

Matrix Technologies, Inc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Automation Group 和 Factory Automation Systems 均为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系统集成商。

要加入机器安全系统集成商计划,候选企业必须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计划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或授权系统集成商,同时应具备三到五年的机器安全领域从业经验。候选企业还需要通过一套严格的培训和评估流程。罗克韦尔自动化接受 TÜ 或 Exida 等业内认可组织所出具的第三方认证。

满足以上基本要求后,各候选企业的安全工程师需接受以机器安全为主题的多项培训。最后,每家候选企业还须提交一份符合全球标准的机器安全项目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