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第 28 届年度 Automation Fair® 报名入口现已开通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9-10-14
此次年度盛会将展示全新的自动化创新成果,并为与会者提供学习相关技术的机会。

2019 年 10 月 14 日,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PartnerNetwork™) 成员联合举办的 2019 年度自动化博览会 (Automation Fair) 现已开通报名入口。第 28 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将于 11 月 20-21 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麦考密克会展中心西馆举办。本届博览会将吸引全球近万名制造业的从业人员和创新人才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全新的自动化创新成果,了解行业论坛、培训和沟通交流活动的新动向。

往届AF现场
往届AF现场

自动化博览会将举办 150 多场展览,展出工业制造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创新成果。大会还将举办多场行业论坛、动手实验和技术讲座,为与会者带来超过 400 小时的学习体验。

“自动化博览会是让客户了解罗克韦尔自动化及我们合作伙伴的最佳途径,客户可以充分体验我们在迈向互联企业的道路上所取得的进展,以及为帮助工业企业及其员工提高生产力所做出的贡献,”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智能、更互联、更高效。”

自动化博览会展厅

自动化博览会展厅将开设多样化的行业论坛,围绕化工、食品饮料、生命科学、物料输送、采矿、OEM 和智能机器、电力与能源、水与污水处理和人力开发等九大主题展开讨论,由相关客户及行业领导者深入分享各自的实践经验。动手实验将提供互动式产品培训,技术讲座则将以讲座的形式为与会者讲解前沿的应用案例并提供现场演示。动手实验和技术讲座都将开设以下领域的分会场:控制、信息解决方案、网络基础设施、电力、运动和电机控制、过程解决方案、安全与网络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以及可视化。

往届AF现场
往届AF现场

过程解决方案用户组 (PSUG)

在 11 月 18 日至 19 日的 PSUG 上,参会客户将有机会探讨并了解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实践经验、创新方法和新兴技术。大会还将包括多场高管主题演讲、50 场技术及客户主导型研讨会以及 10 个动手实验,围绕控制策略、优化和过程安全等时下热门话题展开探讨。

自动化前景媒体论坛(仅限受邀者参加)

自动化博览会前景论坛将于 11 月 19 日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和行业分析师受邀参会。多位罗克韦尔自动化高管和行业专家将亲临现场,讲述企业如何实现互联企业愿景并借以探寻全新可能,就如何应对网络安全和劳动力短缺等方面的机遇和挑战分享相关策略,交流领袖思想,解读影响行业的关键问题。此外,还有诸多高管主题演讲,并将公布令人激动第一届“You Make It”挑战赛的结果。

往届AF现场
往届AF现场

自动化博览会、前景论坛和 PSUG 报名入口现已开通:

https://events.rockwellautomation.com/profile/72201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