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以全新3D打印品牌在Formnext 2019上展示工业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11-18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B3DPS)将携更为广泛的产品系列和全新品牌亮相增材制造业的行业领先展会——Formnext 2019。

行业专家可于11月19日至22日期间前往法兰克福展览中心12.1厅D21号展台与B3DPS的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B3DPS通过推出全新品牌 Forward AM继续推动工业可扩展性和增材制造下一阶段的发展。“Forward”代表“面向未来的前沿材料和技术”,“AM”代表“增材制造”。该品牌采用耳目一新的箭头标志结合“创新增材制造”字样,强调了B3DPS对这一工业制造领域的积极态度。

方案有限公司将在法兰克福Formnext 2019展会上以全新品牌展示创新工业增材制造产品与解决方案组合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将在法兰克福Formnext 2019展会上以全新品牌展示创新工业增材制造产品与解决方案组合

  1. 全新品牌名称Forward AM
  2. 展示所有增材制造的创新产品组合与服务
  3. 行业伙伴深化合作,促进增材制造的规模化应用
  4. 展示3D打印鞋类应用

广泛的产品组合和扩展的服务范围

此次巴斯夫以Forward AM品牌亮相,将为客户提供从最初的产品构思到批量生产,覆盖整个价值链的端到端的材料和服务解决方案。Forward AM在当今工业3D打印市场上拥有最广泛的材料组合,包括粉床熔融、先进的塑料和金属线材,以及最新的光敏聚合物。

在本届Formnext展会上,Forward AM邀请观众亲身体验巴斯夫全面的增材制造服务组合,范围涵盖整个虚拟工程服务,从组件的初始设计概念(“增材制造设计”),到打印和精加工等仿真工作(“Ultrasim®”),再到扫描和测试。

此外,从2020年第一季度起,B3DPS产品组合将增加一款先进的柔性涂层:该产品特别适用于Ultrasint® TPU 01等柔性材料。Ultrasint® TPU 01是巴斯夫与惠普合作,为其Jet Fusion 3D打印机开发的柔性材料。该款新型涂层还可用于特殊应用,Forward AM将提供黑色、白色、金属银和透明色四种选择。

Forward AM还计划大幅拓展其热塑性Ultrafuse线材产品组合,将在市场上率先推出Ultrafuse TPU 95A、Ultrafuse ABS ESD、Ultrafuse PEI 9085进行试水。公司将于2020年1月提供样品,并从2020年第一季度末开始提供更大量的样品。此外,在本届Formnext展会上,Forward AM专家还将在B3DPS展台现场展示全新陶瓷线材。

多样化的应用和优秀的合作项目

与往年一样,Forward AM将在本届Formnext展会上向观众展示各大颇具亮点应用案例,以及各行业的最新客户组件。B3DPS展台上一座高约2米、宽约1米的大型3D打印的立面元素将率先跃入观众视野。在现场,一块由Ultrafuse rPET再生线材制作的全尺寸3D打印冲浪板无疑也将吸引众人的目光。

巴斯夫与戴姆勒公司合作开发的发动机支架引发了人们对于在汽车行业和其他行业应用3D打印技术的浓厚兴趣。此款发动机支架使用的聚酰胺系列材料Ultrasint® PA6 MF具备极高的刚性和坚固性,并在华曙高科高温打印机上表现出优异的打印性能,因此,该案例对许多制造领域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Forward AM专家将在Formnext 2019展会上,运用此类应用案例来展示3D打印的可能性和附加值。此外,感兴趣的观众还可以通过一目了然的使用案例了解更多关于工业增材制造的经济优势,例如,巴斯夫与Origin合作,使用Ultracur3D材料开发的相机外壳,对该产品进行了详细的生产经济学分析。

3D打印鞋款——向前迈进

3D打印技术越来越受到制鞋行业青睐。Forward AM团队正与行业合作伙伴开展密切合作,并将在Formnext 2019展会现场展示所取得的成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