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水泵工业水处理产品介绍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6月4日,在第八届FLOWTECH CHINA(SHANGHAI)2019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China2019 同期,在《流程工业》举办的“2019 流体输送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中,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的工业水处理全国应用经理王雍恺先生发表《格兰富水泵工业水处理产品介绍》演讲。

来自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的工业水处理全国应用经理王雍恺先生发表的《格兰富水泵工业水处理产品介绍》演讲。

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的工业水处理全国应用经理王雍恺

丹麦格兰富水泵公司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水泵制造和销售企业坚持致力改善水环境,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的目标,为各个领域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率的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体系。

格兰富工业水处理部门是隶属于中国区工业组旗下的重要支柱之一,主要涉及的业务领域包括传统水处理设备配套、垃圾渗滤液、垃圾焚烧发电、电子光伏、工业废水回用及零排放、海水淡化、煤化工等水环保相关的应用。

格兰富提供的立式多级泵不锈钢泵、卧式单/多级不锈钢泵、卧式双吸泵、污水泵(包括搅拌器/推流器)和数字计量泵等产品在各个工业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全系列技术支持的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介绍:

王老师

格兰富 经理

王雍恺,目前作为格兰富水泵工业水处理部门全国应用经理,从事水泵行业相关工作已经14年。对于水泵在电子、固废、化工、海淡、废水等各个工业领域的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其主要负责工业水处理部门的技术支持、行业应用、市场推广、业务发展、培训教育、产品开发、大项目跟踪和大客户维护以及等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