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S 3100,船用紧凑型压力变送器

发布时间:2011-08-22
产品信息:

MBS 3100 紧凑型压力变送器通过了船级认证,几乎可以用于所有的海上应用。即使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它也能提供可靠的压力测量。

这款灵活的压力变送器系列通过了LR、DNV、GL、RINA、ABS、BV、NKK、PRS、MRS 认证,并且包括一个4-20 mA 输出信号、绝对压力和表压(相对压力)型号、从0-1 到0-600 bar 的测量范围、插头和电缆连接以及规格齐全的压力连接。

良好的抗振能力,可靠的结构,以及高度的EMC/EMI 保护,使得该压力变送器符合最严格的海上应用要求。

· 4- 20 mA 输出信号

· 工作温度-40 到85°C

· 测量范围 0 - 600 bar

· G 1/4A DIN 16288、G 1/4A 标准压力连接,DIN 3852 G 1/2A DIN 16288 O 形圈

· 可以符合所有相关的海上应用认证

· 适用于海上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