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焦化行业废水专用陶瓷膜

发布时间:2011-12-09

 化工、焦化行业废水专用陶瓷膜

陶瓷膜过滤处理化工行业废水技术是工业水处理行业的新兴技术,已成功运用于许多领域。无机陶瓷膜具有优良的机械、化学性能使其在废水成分复杂和操作条件要求苛刻的化工废水处理方面突显出独特的优势。

·主要应用范围

·钛白工业酸性废水回收偏钛酸

·造纸工业废水处理回收木素磺化盐

·皮革工业废水处理

·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

·焦化废水处理

陶瓷膜介绍

陶瓷膜也称GT膜,是以无机陶瓷原料经特殊工艺制备而成的非对称膜,呈管状或多通道状。陶瓷膜管壁密布微孔,在压力作用下,原料液在膜管内或膜外侧流动,小分子物质(或液体)透过膜,大分子物质(或固体颗粒、液体液滴)被膜截留从而达到固液分离、浓缩和纯化之目的。无机陶瓷膜具有耐高温、化学稳定性好,能耐酸、耐碱、耐有机溶剂、机械强度高,可反向冲洗、抗微生物能力强、可清洗性强、孔径分布窄,渗透量大,膜通量高、分离性能好和使用寿命长(大约可用10年)等特点。美国西雅图环境科技公司研发的涤净DECEAN无机陶瓷膜系统,是在普通陶瓷膜研究的基础上,通过高科技改造,减少膜污染,大大提高膜通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