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化液,重金属废水处理专用陶瓷膜

发布时间:2011-12-09

乳化液、重金属废水处理专用陶瓷膜

轧钢、喷涂、金属切削和油脂碱炼等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含油乳化废水,常规的气浮、生化和化学法难以达到越来越严格的环保处理标准,废水的排放对环境和生态造成的破坏影响着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陶瓷膜法处理上述废水是一场技术革新。陶瓷膜过滤的出水水质好,油含量小于10ppm,有效降低COD,且在处理过程不产生新的污泥,油品可回收利用。

·主要应用范围

·冷轧废水处理和净化

·金属脱脂清洗液处理和净化 

·放射性废水的浓缩处理

陶瓷膜介绍

陶瓷膜也称GT膜,是以无机陶瓷原料经特殊工艺制备而成的非对称膜,呈管状或多通道状。陶瓷膜管壁密布微孔,在压力作用下,原料液在膜管内或膜外侧流动,小分子物质(或液体)透过膜,大分子物质(或固体颗粒、液体液滴)被膜截留从而达到固液分离、浓缩和纯化之目的。无机陶瓷膜具有耐高温、化学稳定性好,能耐酸、耐碱、耐有机溶剂、机械强度高,可反向冲洗、抗微生物能力强、可清洗性强、孔径分布窄,渗透量大,膜通量高、分离性能好和使用寿命长(大约可用10年)等特点。美国西雅图环境科技公司研发的涤净DECEAN无机陶瓷膜系统,是在普通陶瓷膜研究的基础上,通过高科技改造,减少膜污染,大大提高膜通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