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化学品和废水处理化学品-生物控制

发布时间:2011-12-13

最大化清除污垢,保证优质的饮用水

生物控制能够有效预防各类水传播疾病,保护水处理设备良好的运行状态(设备包括:冷却塔、冷凝器、热交换器、水擦洗系统与反面渗透机体等)。在这些处理过程中,如果不能有效去除饮用水内所含的真菌、藻类以及多种细菌,那么就会导致一些疾病的产生(例如 Legionnaire疾病),由此造成的污垢与腐蚀现象也会引起设备失灵,意外停工,产量减少…等问题。

另一方面,对于饮用水终所含的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物质,该处理系统不仅能够保护它的存在而且还会进一步促使其生长。

GE水处理与工艺过程处理提供一系列的产品与处理方案来抑制或促进某些微生物在水中的生长,包括

Spectrus OX 与 NX 氧化与非氧化生物杀灭剂

BIOSCAN 2 ATP 微生物监测系统

BioMate 生物杀灭剂

促进微生物生长的BioPlus 产品

GE技术专家们为您量身确定最适合的生物控制产品与处理方案,保证您的设备在最佳状态下运行,同时也成为您的健康保护专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