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Iompure®CEDI-西门子(天津)水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7

弗戈工业在线讯:具有全球顶级品质的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 来自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上海市排水行业协会、浙江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江苏环保产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 式。来自荷兰、加拿大、美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驻沪领馆以及行业组织的海外嘉宾也应邀出席。西门子(天津)水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携西门子Iompure®CEDI产品等新品精彩亮相上海水展。


西门子Iompure®CEDI产品


西门子(天津)水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展板

西 门子(天津)水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原国美(天津)水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中方是天津国水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外方为跨国的西门 子集团之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水及污水处理工程成套设备的生产、加工、销售、安装,并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和技术咨询。


西门子(天津)水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展板-超滤膜技术


西门子(天津)水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展板


西门子(天津)水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展台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