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MH压力变送器

发布时间:2012-11-15

堡盟公司

堡盟提供的具有精确压力测量与可靠温度稳定性的产品可使食品、饮料、制药工业企业获益,PBMH压力变送器通过了3-A和EHEDG认证,是目前市场上体积最小的卫生型压力变送器之一。

PBMH是专为在-40~125℃的极端介质温度下的应用而开发的压力变送器。利用可选冷凝管,产品甚至能够测量温度高达200℃的介质。同时,自带的独特温度补偿功能可在规定的温度范围内将温度误差限制在极低的水平。PBMH的测量范围为-10~10kPa和0~40000kPa。另外,该变送器还通过了ATEX认证,并且能够承受冲击和振动。体积小巧,安装更灵活也是该产品的另一大优势。因此,PBMH特别适合静压液位测量或灌装体积监控等食品与药品灌装的应用。PBMH压力变送器采用1.4404/AISI 316L不锈钢外壳,提供数种平齐安装过程连接,并且通过了3-A认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