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25宽标签打印机

发布时间:2014-04-18

Datamax-O’Neil公司

2014年3月,全球标签及收据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max-O'Neil推出p1725 Performance系列打印机,该机提供7英寸宽标签打印功能,且采用简化设置、操作、介质加载和集成的革命性专利设计。p1725支持自动调整,以保证最高打印质量,延长打印头寿命,彩色触控显示屏简化了日常操作和维护。独特的自动上纸功能几乎杜绝了标签浪费。由于采用工业标准的HP兼容PCL打印语言和Linux操作系统,p1725易于和SAP及其他ERP网络环境集成在一起。

p1725是满足合规、制造、物流仓储、医疗保健和零售等应用需求的理想打印机。Datamax-O'Neil产品开发总监Ken Colonel表示:“易用、易上纸和易集成的宽标签打印机需求越来越广泛,p1725是为满足这些需求和打印这些应用所需要的高质量标签全新设计的。p1725的创新特性减少了操作者对设置、集成和维护的需要,具有‘标签零浪费’特点且价格非常有竞争力,因而可节省开支。”

p1725是Datamax-O'Neil Performance系列打印机家族中的最新成员,该系列打印机是为解决热敏打印机的许多常见问题设计的,是目前热敏打印机中最易上纸、最易用和最易集成的打印机产品。Colonel表示:“Performance系列打印机是注重总体拥有成本且认识到价值不只体现在产品价格上而是应贯穿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客户的理想选择。p1725提高了宽标签打印机的水准,有助巩固Performance系列打印机在工业打印机中的标杆地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