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克(Teluke)管道快速连接修补器

发布时间:2014-10-22

Teluke(特鲁克)一直致力于管道连接技术的创新研发和生产,我们可以提供标准管径范围从DN 15A到DN 3000A多种规格的连接修补器,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特殊管径的连接器,我们的产品获得劳氏等多国船级社质量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化工、水利、食品医疗及内燃机设备等行业。

TELUKE(特鲁克)管道连接修补器采用不锈钢壳体与橡胶相结合的压紧式密封技术,可适用DN 15A到DN 300A管外径的管道连接,橡胶内衬除了满足常规的管道介质,还可提供耐高温、耐化学腐蚀及符合安全食品FDA认证的各种特殊材料内衬。目前产品规格有单卡式管道连接器、轴向带锁管道连接器、多功能管道连接修补器及双卡式管道连接修补器,长度可根据客户要求有提供普通和加长型。我们的产品突破了传统管道连接技术的束缚,根据不同管道系统的要求开发出完全可以替代螺扣式、热熔式、法兰式及卡箍式接头等传统管道连接方式的新技术,使我们的管道连接更省时、快捷、高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