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备盈倍安全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BS&B爆破针型泄压阀

发布时间:2015-10-22

在选择最有效的泄压系统产品和规格时,设计者为了每个工况的现场需求,综合考虑选择流量最大但投资成本最低的产品。“爆破针”阀技术可以既控制高流量时的设定压力,在线直流通型的爆破针阀也同时满足与爆破片相同的排放量。

BS&B公司的爆破针阀(BPRV)根据其特别的空心阀片设计,使其拥有高流量特性。基于偏心蝶阀的设计原理,当阀片受压时,形成的差压会转变成轴的转矩。此转矩通过外部机械箱传导至安装好的爆破针处,爆破针轴向受力。直到达到预设定的压力点,爆破针轴向力也同时达到设定点,爆破针阀启动,使其阀片90°旋转,达到全开状态。根据中空的阀片设计,爆破针阀提供了最大流量泄放面积。

使用相同可控热处理的原材料做的爆破针,可以有卓越的可更替性,也保证了爆破针阀BPRV的精度。爆破针也可以装进爆破针套筒,使其在一些不方便更换备件的工况里方便使用,就像一个保险丝熔断装置一样;这样使得整个安装更加完整和最方便简单。

对于BPRV爆破针阀来说,它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让使用现场的用户方便地复位重置,整个手动复位时间通常在5 min之内就可以完成。爆破针装在爆破针阀的机械箱体内,箱体不接触物料,为外部装置。此箱体能够保护内部的针体以及机械机构免受外部环境干扰。

在以下工况中,尤其适合使用爆破针阀:

连续生产型的工艺——需要最少的停机时间;

危险工况——操作工不需要把爆破针阀BPRV从管线中拆卸下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危险工艺对操作工的危险;

大尺寸管线——不需要特别的起吊装置,额外的人力,只需要很方便地更换一个爆破针就可复位;

难接近的安装位置——爆破针的更换只需要很小的空间并且很方便安装,爆破针套管更能在一些很难接近的位置简化安装;

远距离的安装工位——小小的爆破针可以在一些局限性的空间里简单安装复位;

高频率操作——更换爆破针的成本要远低于爆破片的成本以及安全阀的检测标定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