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分析仪器Sievers InnovOx实验室型与在线型总有机碳(TOC)分析仪

发布时间:2015-11-26

GE分析仪器旗下的SieversInnovOx总有机碳(TOC)分析仪,提供行业领先的样品处理耐用性,在测定工艺用水、环境水及废水中的TOC时,保障很长的正常运行时间。既提供实验室型,也提供在线型,InnovOx采用创新的超临界氧化(Supercritical Water Oxidation,SCWO)技术,与典型的燃烧法或紫外-过硫酸盐型TOC分析仪相比,实现更高的可靠性、使用方便性及低维护。

优点与特性:

● 宽广的动态测定范围:TOC测定从0.5 至50 000 ppm;

● 多种测定模式:测定总无机碳(TIC),不可吹出有机碳(NPOC),总碳(TC)与总有机碳TOC(TC-TIC)。

● 样品处理耐用性:使用创新的超临界氧化(SCWO)技术,无论样品中含有何种有机化合物与颗粒杂质,均可获得出色的TOC回收率。InnovOx能以空前的可靠性,处理广泛范围的传统测定困难的样品基体,包括盐水、纤维素与腐殖酸。

● 操作简易:在线型提供预设的协议,简易启动。在线型与实验室型均具备直观的彩色触摸屏界面,无需加热器预热与检测器稳定的时间,立即使用。

● 低维护与低运行成本:设计牢固,InnovOx需要最少量的操作者干预或保护性维护,提供6个月的校准稳定性,使用固态非色散红外(NDIR,Non-dispersive Infrared)检测器。

● 以太网(Ethernet)网络浏览器界面(实验室型):允许用户使用基于网络的界面与仪器的以太网界面,远程监测与控制分析仪的操作及结果。

● 可用户配置的报警与输出(在线型):通知用户水系统的事故,启动对分析结果与性能的远程监控。

主要应用于石化、食品与饮料、氯碱化学、制药、环境行业的实验室、制造业、市政/工业污水、电力、科研、纸浆与造纸、盐水与海水和市政饮用水。

技术与操作:

InnovOx使用三个主要步骤,每一步骤均包含显著的工艺创新。

● 样品处理与试剂混合

InnovOx通过处理大体积样品并在样品混合室中充分搅拌,保证取样具备出色的代表性。样品与试剂通过独特的样品线圈输送系统加入仪器,避免了注射器造成的污染。

● 超临界氧化(Supercritical Water Oxidation,SCWO)

使用正在申请专利的 SCWO 技术,SieversInnovOx通过在反应器内增加温度,随后增加压力,使水样达到超临界状态。即使存在使用非超临界氧化方式时会造成负干扰的氯化物及其他无机物,超临界水的特性均可以使有机碳超级高效、快速地氧化为二氧化碳。

● NDIR 检测

InnovOx使用高稳定性的非色散红外(NDIR)检测器。与其他NDIR 检测器不同,InnovOx NDIR无移动部件,并且具备对红外光源与检测器的严密温度控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