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公司SC系列信号调节器

发布时间:2015-11-26

倍加福公司利用其数十年在工厂安全领域的经验与知识研发了SC系列信号调节器。SC系列信号调节器采用最先进的电子制造工艺技术,厚度仅为6 mm,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信号调节器。这一新系列的信号调节器能够在工业应用中提供完整可靠的过程信号传输、高质量的电流信号隔离,可以适用于更大的环境温度范围。该信号调节器以及十分紧凑的外形设计和突出的性能优势使其在当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信号隔离器产品家族中独树一帜。

来自倍加福公司的SC系列信号调节器是基于其K系列信号调节器的升级的新一代产品,具备独特的技术优势和灵活的应用功能,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特征:

1.高质量电流隔离

SC系列信号调节器充分考虑到如今不断提高的对日常运作抗干扰能力的需求以及对人员和设备安全的最佳保护的保障,具有高质量电流隔离能力和绝缘性能,可以承受3 000 V的绝缘测试电压和300 V的工作电压。防止危险电压传导到控制侧。

2.宽泛的温度范围

SC系列信号调节器具备低功率低功耗的特点,SC系列可以用于-25~+70℃的环境温度内。扩大的温度范围能够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保证了很大的灵活性使其可以用在任何应用中。由于 SC系列组件设计能承受较高的负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从而节约了用户的成本。

3.紧凑的设计

SC系列信号调节器具备十分紧凑的外形。97 mm高 6 mm宽,“纤细”的SC系列是整个市场中最紧凑的模块。较低的高度确保它能安装固定在狭小的电缆槽之间,为机柜节省了宝贵的空间。

4.机械可靠性

SC系列信号调节器具备很高的机械稳定性能够确保设备无故障运行。SC信号调节器可以承受十分强烈的震动,可以安装在例如活塞式发动机这种机械振动强烈的地方。

5.导轨供电技术

SC系列信号调节器采用导轨供电技术。电源总线内置在DIN导轨中,可实现快速简便的安装。供电模块通过供电导轨为接口模块供电,并能够收集错误信息。对于较大型的应用,电源总线取代端子供电方式,这就减少了接线。由于电源总线可以安装在任何标准的DIN导轨中,因此它是系统升级改造的理想选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