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弋凌流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SPE卫生级无菌双管板换热器

发布时间:2015-11-26

SPE卫生级无菌双管板换热器严格按照TEMA/ASMEBPE标准设计制造,符合c-GMP,FDA规范;双管板的结构设计,无交叉污染的可能性;独特的自排尽设计,无残留;多流程结构设计,增加管内流体流速,提高换热频率;管程电解抛光,粗糙度RA≤0.4;选用美国NEWMAN公司O型密封圈,提供FDA/ASME认证文件;U型管结构设计,方便清洁和维护。

该产品可应用于最高卫生等级要求区域内的药品冷却,加热;疫苗及血液制品冷却加热;纯蒸汽冷凝取样;注射水/纯化水加热冷却、巴氏杀毒、过热水灭菌等等。

SPE卫生级无菌双管板换热器整套取自德国的液压胀接设备,保证管板的密封性,核心材料、加工设备及技术源于欧洲。该产品于2010年开始研发设计,至2015年初正式投入生产并销售,虽属新型品牌,但SPE以公司优秀的设计团队及专业的研发技术及生产设备在短短半年时间已成为卫生级换热器市场的新起之秀;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许多客户在工程项目确立之时就已指定使用SPE品牌换热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