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琅轲锶特(上海)测量设备贸易有限公司EL-FLOW Prestige气体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5-11-26

2015年6月15日 Bronkhorst High-Tech 重磅推出Bronkhorst气体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的新生代产品——EL-FLOW® Prestige系列产品。几乎所有的核心部件都被重新设计,同时也做出很多改革和创新。EL-FLOW Prestige 定位于质量流量计/控制器的高端市场。同时它也是Bronkhorst把世界顶级质量流量仪表推向全球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随着新产品的研发,Bronkhorst 引入“Differential Temperature Balancing(温差平衡)”技术,以确保高精准度和传感器的极度稳定性。采用新型高效且配有创新设计的多级控制回路以实现动态模式的提高。强壮的新型金属外壳无疑是非常紧凑的设计。EL-FLOW Prestige具有独创多功能转变和用户使用方便的特性,以气体在线转换,多种通信方式(RS-232,RS-485,FLOW-BUS or Modbus,DeviceNet,PROFIBUS DP,EtherCAT,FLOW-BUS,PROFINET)及客户定制的I/O功能为特征。EL-FLOW Prestige质量控制器出厂时已调整好以便根据设定值的变化而迅速做出反应,不会超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